当前位置: 首页   >   读者培训   >   专题培训讲座

专题培训讲座

为了完善信息素养教育体系,拓展读者培训途径,图书馆于2016年首次组织开展专题培训讲座,邀请各数据库的专业培训讲师,为全院读者提供资源检索与利用方面的讲座。并且从第三讲专题讲座开始,图书馆将开展讲座的场所改在了新落成的多功能阅读室,创新采用了边学边用的讲座模式,增加了讲座的实践性,获得了读者广泛好评。

2017年,图书馆继续细分培训主题,力求为读者提供更精准的培训内容。读书节期间,针对读者的数字阅读需求,推出了数字阅读专题培训讲座,并且结合数字阅读知识竞赛活动,对培训内容,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。下半年,新建成的图书馆网页和微信公众平台上专门开发了读者培训模块,整合培训资源,创新培训模式,进一步提升读者培训水平,促进信息素养教育工作稳步发展。

对读者培训内容、培训模式等方面有疑问或建议,请联系图书馆办公室,或发送邮件到lnyyzyxytsg@yeah.net,欢迎各位读者对图书馆培训工作提出宝贵意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