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  >   数字资源   >   博看期刊

博看期刊

访问地址:http://zq.bookan.com.cn/?t=index&id=21283

数据库简介:

博看畅销期刊:我们经常订阅的杂志几乎都囊括其中;日更新量达80-100种,与纸刊同步面世。过刊回溯到2006年。博看期刊提供原貌版、文本版等多种阅读方式,以满足不同读者的阅读需求。数据库分为:时政新闻、管理财经、家庭健康、文摘文学、时尚生活、文化艺术、娱乐休闲、教育教学、学术学报、科学技术10个专题库,含概全部畅销期刊和学术边缘期刊,对学术研究及教育教学有非常重要的补充做用。无需下载任何阅读器就可以直接阅读,使用便捷。博看畅销期刊数据库作为全球第一中文报刊网,收录了近3500种畅销期刊及学术边缘期刊,500多种报纸。过刊回溯到2006年。

使用说明:该数据库采用IP地址控制访问权限,校园网内的计算机访问上述网址即可检索该数据库所有全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