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  >   数字资源   >   维普期刊

维普期刊

访问地址:http://qikan.cqvip.com/

数据库简介:

《维普期刊资源整合服务平台》是维普资讯推出的中文科技期刊资源一站式服务平台,是从单纯的全文保障服务延伸到引文、情报等服务的产品。服务贯穿读者对期刊资源使用需求的各个环节,提供多层次、纵深度的集成期刊文献服务;从一次文献保障到二次文献分析、再到三次文献情报加工,深入整理期刊文献服务价值。为用户提供最具创新力的期刊资源研究学习平台。

期刊文献检索模块是由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》全新升级而成,可以满足用户对文献资源的检索及全文保障需求。包含期刊12000余种,其中核心期刊1982种,文献总量4000余万篇,期刊回溯至1989年,部分期刊回溯至1955年。学科范围包括社会科学、自然科学、工程技术、农业科学、医药卫生、经济管理、教育科学和图书情报等。回溯至1989年,部分回溯至1955年。

使用说明: 该数据库采用IP地址控制访问权限,校园网内的计算机访问上述网址即可检索该数据库所有全文。

维普资讯中文期刊服务平台使用指南.pptx